Wuraaaaa-

❤️--排球--❤️

哟吼日向是个OMEGA?!(2)

爆肝写了一点儿,不知道对不对劲,蓝瘦。




*abo设定,保证这绝对是一个平等友爱的世界


*看看就好不要理会bug不过傻白甜一般没有bug(。


*会不会有车呢会不会呢会不会呢……(不会


*影日cp向开始,能接受的请继续><








日向是个omega,大家在消化完这个巨大信息之后很快冷静下来了。毕竟是二十一世纪了,omega也不是什么罕见的物种,也就是比beta少了那么一丢丢嘛………
根本就不对好吗少了哪里只一丢丢啊是很多!!不对你们好好看清楚omega原来是这样子的啦!!不是你们那些臆想中软软的女孩子哦!!
alpha男孩子们独有的青春期妄想症似乎就这样被治好了。


还被那小部分不想认清现实的家伙们这样吐槽:omega啊……一般都是传说中的梦幻般的恋人与贴心的小可爱……跟日向那个整天“哇呜呜嗷嗷嗷排球排球肉肉包子包子”的家伙根本没有任何联系好吗,话说那家伙真的是omega 吗除了身高以外明明就………
啊,真希望omega们都是柔软的呢。

结果被前辈们压着头向全世界的omega道歉了。
“你们要尊重omega啦!”





唯一的omega很快就被大家包围着开始问东问西,休息的十分钟内充斥着高中生的各种性/幻想。日向有点害羞地回答了一部分他们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,趁着大家都被西谷前辈无厘头的理论吸引过去,飞快地扭头看了一眼坐在边上的影山。影山倒是没留意到日向回了头,他低着头摆弄着左手指尖的胶布,脸上带着点影山独有的烦躁,但还是极其认真地把伤口收拾利落。


日向微微松了口气,可是又有些极细微的失落。
“那家伙,好歹注意下我啦!”


这天训练完之后日向还是和往常一样留下来和影山加练。影山飞雄同学,在听到“日向是omega的消息”之后第一反应是:听说omega不能剧烈运动会很容易受伤?!那岂不是不能打排球了日向这个呆子啊!!随后久违智商上线———日向一直都是omega并不影响打排球呢,然后3秒释然。日向也吵的与往常一模一样,两个人完全没自觉地相互磕磕碰碰…
一看就知道他们俩把“知道日向是个omega所以以后要注意肢体碰撞”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。


他们俩在加练时又调整了一下快攻,在前辈的催促中开始做收尾练习,准备捡好器材回去。他俩安静地托着球,影山垫了个球给日向,然后看着小不点没接好然后球一个信仰之跃!滚到了体育馆另一边。日向只好团团转地试图从旁边找另一个,他弯腰捡起球的时候,锁骨周围白皙细腻的皮肤一下子就明晃晃露出来,连带着隐约能看到的胸脯,隐秘的腰线然后……然后就看不到了。

影山:…好白。


十几个来回后,影山颠了下球然后接住了,没把球传回给日向。“回去吧。”影山转过身取下球网,另一手摸起球放球框里,“你不是还要踩单车回去吗,天黑了会有危险的吧。”


“哦哦。”日向很快应声,跑上来推滚动球框,“对哦。最近天黑的好早。”
“你笨蛋吗因为现在是冬天。”
“影山你居然好意思说我是笨蛋唉,我当然知道现在是冬天啊!”日向把飞快加速,一个冲刺把车哐的一声甩到了器材室里,“说起来影山你不是摩羯座的嘛摩羯座的人是不是都很固执………唉这个星座很适合你啊影山君!”


“摩羯座是什么鬼!还有别这样子对待排球,会坏!”影山还没来得及回头拎起日向扔出去,小不点却突然“唉———————”地大叫起来。
“呆子你嗓门好大吵死了!!”


日向没有辩驳,而是嘟囔着开始数着指头盘算。半晌,他猛地抬头,死死盯着影山。影山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,皱着眉正准备询问,日向却咬着下唇开口:“你是不是前几天生日来着………我把你生日忘了…好像。”他望着远处的地板,看起来很沮丧,“………你打我吧。”


“啊?”影山呆了两秒,难得的没有露出什么很凶的表情,生日这类他并不是很在意:“…你居然在这种时候想起来了,也没什么关系吧这种东西…”


“有关系的!”日向打断他,“…明明是很重要的日子!”


影山也没接话,两个人在一种莫名的沉默中晃到了更衣室。


日向又换了个话题,讲他昨晚跟小夏看的幼龄动画,但是表情看上去还是没有从“忘掉影山生日”的失落中走出来。他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把宽松的棉质短袖从身上扒下来,橙色的软发看上去很温驯地被压住了。


是个omega。这个念头突然就从影山的脑海里跳出来,让他一瞬间觉得自己和日向之间出现了微小的隔阂,这个认知让影山觉得非常的不爽。


“呐你知道吗,然后小夏她居然跟妈妈说了,说哥哥他………”


“喂。”


日向说到正关键的地方被打断:“……你干嘛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影山却突然接近,一把抓住了日向的胳膊。日向还没套上衣服,一截光溜溜的手臂露在外面,被他暖呼呼的手这么一握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??”日向仰头望着影山,没搞明白他这一出是想干什么。


影山整个人也是愣愣的,在他意识回笼时才发现自己一把抓住了日向。所以说…是想要干什么来着?
啊对。



“……………话说你,要补偿我生日礼物吗?”
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